米脂县召开省十七运火炬传递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7-13 17:41

图片

7月12日,米脂县召开省十七运火炬传递工作推进会。县长杨树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副县长郭锦伟,火炬传递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执委会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汇报6月20日调度会确定的任务完成情况;执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安排部署省十七运(米脂站)火炬传递演练及当前工作筹备情况;各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杨树森指出,火炬传递是省运会开幕前参与最广泛、最受社会关注、社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重大活动,是拉开省十七运会序幕的重要标志。7月18日,省十七运火炬将在米脂县传递,这是我们向大家全面展示米脂新形象的重要机遇。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要精心准备,全力配合,综合治理火炬传递沿线和具体点位,合理设置沿线形象景观,营造和谐、有序的火炬传递氛围;电力、通讯、公安等部门要全力做好火炬传递现场电力、通讯、安全保障和沿途车辆管控等工作,确保省十七运米脂站火炬传递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已完成火炬传递的其他县市区,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省十七运火炬传递活动圆满完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