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7-11 13:55

图片

7月8日,我县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副县长高远,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相关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降水天气情况;高远对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樊小荣指出,今年我县防汛形式严峻复杂,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把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风险意识,夯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的做好本轮强降雨的应对防范工作。
樊小荣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认真扎实做好预警预报,层层传递信息,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要充分调动人员力量,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务必保证人员到岗、职责到位;要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对“四靠”地带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做好人员疏散转移准备;要加强后勤保障,提前做好物资准备工作,并保障水、电、路畅通,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坚固的“堤坝”。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