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做好人员避险转移的命令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7-10 23:07
各镇人民政府、银州街道办事处、产业园区管委会,县防指各成员单位:
省应急厅发布气象灾害橙色预警;县气象局气象资料分析,全县7月10日夜间中雨,局地大雨(20-40mm);11日白天大雨(25-45mm),部分地方暴雨(50-80mm)局地大暴雨(100-120mm);根据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及市防汛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县防指会商会议决定,现发布如下命令:
从本命令发布起至7月12日,各街镇及时撤离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四靠”区域所有人员,做好转移安置工作。对人员已经全部转移的危险区域,各街镇和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应当采取设置警戒线等措施,并实行二十四小时动态巡逻巡查。在转移过程中,落实防范措施、科学高效组织,确保人民群众、基层干部和救援人员生命安全。
米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2年7月10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