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神东杯”职工运动会——米、神球类友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7-09 20:24
7月6日,历时两天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首届“神东杯”职工运动会——米、神球类友谊赛在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等县级领导出席并观看友谊赛。
 
友谊赛由米脂县总工会与神东集团工会共同举办,米脂县工人文化宫、米脂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米脂县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协会组队比赛。比赛设置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四个项目,米脂和神东集团共12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事。

图片

 
在篮球友谊赛中,双方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准传球,犀利突破,打出一波波得分高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神东代表队以68:61结束了4节赛程。
 

图片

 
乒乓球友谊赛在米脂县公安局活动室举办,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按照女子双打、男子单打、混双、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的顺序进行。在赛事活动中,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运动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球竞赛体育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米脂代表队以4:1获胜。

图片

 
羽毛球友谊赛在综合体育馆举办,选手们全神贯注,斗志昂扬,在高强度的羽毛球对抗赛中挥洒汗水、竞相争逐,一幕幕拼搏进取、你追我赶的场景在赛场上不断演绎,生动诠释了运动员们的羽毛球运动精神,展现了他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神东代表队以4:3取得胜利。

图片

 
足球友谊赛在中心体育场开赛,神东代表队和米脂代表队的球员激情澎湃,在绿茵场上全神贯注,密切配合,用有力的步伐与矫健的身姿尽情展现团队的激情与默契。精彩的传球、漂亮的断球和绝妙的进球,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神东代表队以4:3赢得了本次足球友谊赛。
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在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增强体质的同时,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此次友谊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