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保密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7-09 20:23

图片

7月7日,全县保密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办、人大办等相关业务干部、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会议。
会议还以视频会议形式设置了各街镇分会场。
会上,西安信安保密技术研究所所长石梁教授结合工作实际,从“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典型事例、失泄密环节和途径、做好保密工作的对策与思考、安全保密警钟长鸣”四个方面进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大数据时代的网络安全和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刘钧指出,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加速推进,当前保密工作涉密范围更大、涉密环节更多、复杂程度更高。
刘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也就是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要注重学习,强化意识,把加强学习保密知识与技能,当作一项长期的工作抓紧不放;要健全制度,补齐短板,强化源头控制,认真落实保密的规章制度,对严格涉及保密文件的制作手法、传递使用、保存销毁全流程管理;要全面排查保密管理中出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业务干部要注重载体和台账管理,及时销毁,科学销毁;要严守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底线,加强微信、QQ等使用管理,严禁在社交媒体、网络U盘里存储、传输发布涉密信息。相关单位要对全县的微信工作群清理规范,备案管理,全面推进我县保密工作行稳致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