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7-09 20:21

图片

为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力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7月6日,米脂县在高西沟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书记王曼华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讲授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专题党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办、县政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高西沟村部分党员聆听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曼华围绕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重温中共米脂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坚持民主集中制度  坚决维护核心、牢记领袖殷殷嘱托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如何“赓续红色血脉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这一主题。她指出,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高西沟村和杨家沟革命旧址考察时指示,赓续红色血脉,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米脂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曼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县委两个《意见》推动165项重点任务落实工作,真正把讲政治体现在时时刻刻的工作上。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必须生态优先谋发展。始终把绿色发展作为指挥棒、红绿灯,真正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让绿色成为米脂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必须围绕特色强产业。坚定不移把米脂小米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抓下去、发展起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正让优势产业变为富民产业。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必须全力以赴惠民生。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群众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社保等方面的新期待,让县域发展更有温度、百姓生活更有品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必须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文化建设,注重发掘利用,发展红色旅游,传承红色基因,让干部群众能够接受精神洗礼。要科学保护革命旧址等历史文物风貌,让人们通过文物承载的信息,记得起历史沧桑、看得见岁月留痕,留得住文化根脉。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必须自我革命强党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全县党员干部都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政治本色。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