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荣深入城郊镇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杰 时间:2022-07-09 19:51


   7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深入城郊镇检查安全生产、防汛、疫情防控工作。城郊镇党委书记李建陆、城郊镇镇长鲍小龙一同陪同检查。
 
   樊小荣先后查看了城郊镇高二沟村地质灾害隐患点、井家畔村划定区域核酸检测点、窦家圪崂村河槽泄洪排洪隐患点,详细听取了镇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并对地质灾害点、安全隐患点和开展划区域核酸检测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现场研究解决工作存在问题。
   樊小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科学指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认真贯彻全县防汛调度会议精神,落实落细防汛各项工作,科学研判、合理调度,密切关注7月9日—12日降雨,全力以赴打好防汛“硬仗”,街镇书记、镇长要严格执行带班值班防汛制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县安全平稳度汛。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暑假假期来米返米人员流动频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增大,要加强来米返米人员管控,牢牢把住“外防输入”关口,按时完成划定区域核酸检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顺利举办省十七运(米脂赛区)提供安全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