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7-06 18:14

7月5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办、县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钧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名单(审议稿)》《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组成人员(审议稿)》《米脂县委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及任务分工(审议稿)》;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审议稿)》《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王曼华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改革的活力,持续推出一批彰显米脂特色、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要紧紧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两个目标和方向,全力推进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教育,推进全域黄土高原生态治理,力争十四五期间建成全域旅游示范区,建成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县;要拿出改革实招、硬招,强化担当,大胆改革、创新改革,自主改革,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稳把改革的重点,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正确把握改革方向,齐心协力做好改革各项工作;要严格督查考核,确保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解放和增强改革活力,为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