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李苑祯 陈明 时间:2022-07-06 08:11

图片

7月5日,米脂县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部分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参加仪式。县长杨树森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介绍了米脂县2022年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米脂县住建局负责人高巍、老旧小区重点项目保障单位银州街道办主任朱波、施工企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王曼华宣布米脂县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杨树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项目建设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开工只是开端,竣工才是关键。
杨树森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抢抓时机,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素保障单位要树牢“一切围绕项目转、资源要素跟着项目走”的理念,靠前服务,积极作为,全周期跟进,全要素支持,全力保障项目“无障碍”推进;要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尤其要高度重视夏季高温期间建筑施工安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全力确保建筑施工安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共5个,分别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10千伏及以下农村配电网工程、粗泥沙来源区拦沙坝工程和石沟项目区坡耕地项目。总投资9944.23万元,年度计划投资9732.02万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