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上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7-01 19:51

孙文强走访慰问老党员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走访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图片

孙文强首先来到印斗镇惠家沟村委会,为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高志应、李树俊、杜聿国、杜聿财、杜聿志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听老人讲述他们入党以来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经历。

随后,孙文强来到退休老党员李建忠家中,与他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孙文强指出,老党员们为米脂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镇村干部要悉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学习,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供稿:米脂人大

刘钧看望慰问老党员
        7月1日,在党的101岁生日这天,县委副书记刘钧来到杜家石沟镇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图片

在杜家石沟镇柳家洼村老党员王文英家中,刘钧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和了解她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随后,为她送上慰问金,感谢她为党的事业和米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刘钧表示,每一名老党员都是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帮助老党员,及时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记者:高津
樊小荣看望慰问老党员

图片

 
7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到城郊镇周家沟村、梁家沟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中,樊小荣与老党员们紧紧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他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他们毕生的精力,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让所有老党员安度晚年。

记者:郭春腾

高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6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到杨家沟镇何家岔村、管家咀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何家岔村老党员尚继贵家中,高峰认真倾听了老党员的入党初心故事,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嘱咐他一如既往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

图片

在管家咀村困难老党员吕能焕家中,高峰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急需解决的困难,为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米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多关心和帮助老同志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供稿:杨家沟镇便民服务信息平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