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走红色路”县处级领导干部健步走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陈思兰 时间:2022-07-01 19:4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9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重走红色路”县处级领导干部健步走活动在杨家沟开展。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上午8时,伴着一声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从新建杨家沟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发,走至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全程约3公里。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听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马轮轮讲主题党课,在新院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红色革命精神融入领导干部的血液和灵魂,还让红色文化传承化为城市发展的内生动力,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