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李苑祯 时间:2022-07-01 19:4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4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并评选出了12名优秀选手。6月29日上午,选手们齐聚一堂进行了现场决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等300余人观看比赛。
图片
赛前,高峰作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乐于奉献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各参赛选手热情演讲,稳定发挥,展示出党员干部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图片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抗击疫情等工作中涌现的感人事迹,讲述了身边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时而感人心扉、时而坚毅勇敢。他们以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言语倾诉着自己的坚定信仰,展现新时代米脂青年爱国、爱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精彩点评,比赛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选送的选手高伟夺得冠军。
活动旨在通过演讲比赛这种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和感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落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两个《意见》。颂扬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赞扬身边的优秀党员,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全县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