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老年大学举行庆”七一”暨毕业典礼颁奖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玲玲 高津 时间:2022-06-30 08:35

图片

图片

6月27日,米脂县老年大学举行庆“七一暨毕业典礼颁奖晚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出席典礼。

图片

图片

晚会在《彩云追月》优美的合奏曲中拉开序幕,歌曲《我爱你中国》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词、深情地吟唱,抒发着每一位学员的真挚情感;舞蹈《扭起秧歌绣荷包》《茶山情歌》等精彩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喝彩;风趣幽默的三句半《老年大学就是好》展现了学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旗袍走秀《中国大舞台》、英姿飒爽的《太极拳》和书法表演等,精彩纷呈。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落幕,全体参演学员与出席晚会的领导合影留念。

图片

毕业典礼上,还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教师等奖项。

图片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主办,老年大学承办。演出的各类节目共计16个,历时近两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充分展现出老年大学学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传递出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

图片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