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6-30 08:29
图片
6月28日,米脂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在弘扬高西沟精神、推进县委两个《意见》落实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再接再厉,奋力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书记王曼华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贾树林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部门、部分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50个受表彰对象和1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刘钧宣读了县委表彰决定;会议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践行高西沟精神”好支书、1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第一书记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为1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和祝福;“践行高西沟精神”好支书代表、优秀第一书记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图片

王曼华代表中共米脂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在各个历史时期为米脂发展作出贡献的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曼华指出,米脂是一块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在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米脂的党组织始终与党的事业共命运、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人民群众心相印,米脂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个胜利、每一个成就,都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一代又一代米脂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不懈奋斗的结果。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优秀楷模,是奋战在各个领域中的杰出代表、标兵模范,他们用苦干实干、拼搏奉献,汇聚起米脂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比学赶超,奋发有为,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王曼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的殷殷嘱托时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努力开创米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效果上;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抓铁有痕,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建设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让绿色成为米脂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全力以赴惠民生,做大产业,扩大就业,加快发展,促进群众增收,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群众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社保等方面的新期待,同时,围绕事关群众“衣食住行”,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办好民生实事,让县域发展更有温度、百姓生活更有质感。

图片
王曼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担当负责,积极作为,带头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奋斗姿态,鼓足干劲,推动米脂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更大步子、跑出更快速度;要自我革命强党建,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谱写新时代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