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舒平来米脂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6-30 08:16

图片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来米脂看望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姜良彪、生活困难党员李佩莲、建国前老党员郝志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一同慰问。

图片

在姜良彪家中,单舒平与姜良彪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单舒平对他在高西沟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他要再接再厉,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高西沟建设成为山更青、水更绿、人更富的精致村庄。

在李佩莲和郝志清家中,单舒平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的子女和随行人员一定要时刻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安享幸福晚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