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良泽视察我县检察院行政公益诉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6-22 17:44

​6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一行深入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城郊镇井家坪村、李仁沟村、周家沟大桥及县检察院等地视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县检察院检察长拓玉林陪同视察。

在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墙体破损、墙皮脱落等问题解决情况;在城郊镇井家坪村和周家沟大桥桥头,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对红色革命旧址和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等措施,用检察“蓝”守护革命“红”;在李仁沟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李仁沟村道路损毁案情:在整改前,李仁沟村路面出现地基坍塌、道路悬空等问题,人民群众出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在县检察院的积极推进下,路面地基夯实重做,并建设专门排水设施及时排除险情。

姜良泽强调,我县公益诉讼办理案件多、涉及领域广、落实措施实、工作机制全,亮点突出,体现了我县检察机关的智慧和力量,彰显了人民检察官的为民情怀。今后要继续加大公益诉讼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展公益诉讼领域,提升公益诉讼的知晓率和覆盖面,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展现检察为民的务实担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