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6-22 17:43

6月21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赵建国、张鹏、常志雄,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住建局关于调整古城墙保护及影剧院广场建设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的议题、县创建办关于租赁银州街道办闲置土地的议题、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土地征用和调整规划的议题。
杨树森指出,开展古城墙保护及影剧院广场建设项目,对提升老百姓幸福指数、促进我县旅游业长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杨树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做好古城墙保护及影剧院广场建设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前期准备工作;要多次反复调研论证,合理确定补偿标准,加强思想动员,做好群众工作;要以最短的时间清理拆迁工地废弃垃圾,确保辖区干净整洁;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精细优化施工方案,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征迁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