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政协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6-20 17:30
​6月17日,府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尚建林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县政协主席胡锦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银州街道高西沟村听取介绍、实地查看、深入交流。
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考察团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见证为民初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情怀。考察团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和十二月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在高西沟村,考察团详细了解高西沟人不屈不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将荒芜贫瘠的山沟治理成为“山青、水秀、果香、村美”全国水土保持先进典型的奋斗历程。
尚建林对我县高西沟村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米脂在美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得很好,希望两地政协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胡锦涛希望考察团为我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发挥政协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