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上领导实地调研省十七运火炬传递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6-16 16:08

为保障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顺利进行,6月13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一行实地调研省十七运火炬传递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王曼华、杨树森一行先后到米脂中学、县人民医院、县游泳馆等地,现场查看了场馆配套工程及周边区域市容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措施。

王曼华要求,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省十七运市容环境整治;要把办好运动会同环境整治、文明提升统一起来,放大运动会综合效应,促进市容市貌、城市管理、市民素质有新提升;要以点带面、全域整治,全面提升城市赛事服务保障能力,以安全、干净、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迎接省十七运火炬传递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