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省十七运圣火采集活动协调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6-10 14:59

6月9日,我县召开省十七运圣火采集活动协调会,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副县长郭锦伟、高鹏和省派专家参加会议。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

会议就圣火采集活动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再安排再部署。杨树森指出,本次圣火采集活动不仅能提高我县的知名度,对发展全县县域经济也有一定的帮助,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对接,将圣火采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完成。

王曼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任务,综合分析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完善;要完成好核酸检测工作;要做好场地、交通、治安、等后勤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全省人民展现最好的米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