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上领导调研检查省十七运圣火采集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6-09 09:04

为保障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活动顺利进行,6月7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副县长郭锦伟、常志雄一行调研检查省十七运圣火采集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在242国道过境线榆林沟平交口,王曼华、杨树森听取了工程进展的汇报,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尽量缩小工程占道打围面积、减少打围时间,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生活和出行的影响。

在“两馆一场”,王曼华要求,羽毛球馆要延长场馆内的通风时间,用良好的空气质量迎接运动会的召开。已经建设好的游泳馆,要尽快向民众开放,让米脂人民共享发展红利,真正从中受益。

在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王曼华、杨树森一行观看了省十七运圣火采集活动演练全过程,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