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6-07 09:47

图片

6月1日,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王刚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以及禁毒委员会全体成员,各街镇负责人、公安机关各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2021年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回顾了2021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全县禁毒工作、进一步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与各街镇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关系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当前,禁毒形势依然严峻,相关部门要精准研判形势,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分析研判涉毒发案规律,查找基层基础保障、管控、打击、协作配合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要深刻认识毒品危害性、禁毒工作艰巨性和极端重要性,保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净化社会环境,预防违法犯罪;要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毒品危害性认识和拒毒防毒意识;要形成工作合力,保持对种、贩、吸等毒品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要完善关爱帮扶机制,提供力所能及的教育帮扶工作,积极帮助涉毒人员解决就业、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体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助力涉毒人员回归社会;要齐抓共管,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禁毒大格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