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圆梦六一节”关爱儿童活动走进杨家沟镇管家咀小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时间:2022-06-02 16:52
缤纷的六月,装满小朋友的歌声;欢乐的六月,装满小朋友的笑声。6月1日,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米脂县社区学院、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六一节”关爱儿童活动走进米脂县杨家沟镇管家咀小学,副县长赵建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为出席活动的嘉宾佩戴红领巾;随后,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米脂县社区学院、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为孩子们捐赠了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
赵建国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是人民的希望,他们就像早晨初升的太阳,需要我们去呵护。希望少年儿童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小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坚强意志,成长为身心健康、意志顽强的一代新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整台文艺汇演节目题材新颖,内容丰富,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孩子们精彩绝伦的舞蹈、稚嫩而欢快的歌声将活动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孩子们为领导们赠送了五彩的手工书签,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据悉,本次活动为19名儿童捐赠了滑板车、足球、羽毛球拍、球鞋等价值5000多元的微心愿礼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