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5-25 17:11

图片

5月24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樊小荣、王刚、贾树林、马乾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闫丹宁、高宏、李达,副县长郝桄东、高远、高鹏、常志雄,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检察院检察长拓玉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传达了市保密委员会提醒函,并提出整改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榆林市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十条措施(试行)》,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委两个意见的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和召开米脂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汇报。
杨树森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相关部门要加强交通要道的排查,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对过境来往进入城区的大车实施严格管控;要尽快提升疫苗接种率,对重点人群做到一周一次核酸检测。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组建专班,进一步提高煤矿工人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在自建房整治以及防汛方面,县应急管理局要摸清全县的情况建立台账;在交通安全方面,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车辆燃气瓶。
王曼华指出,要加强产业标准、产业提升以及产业的发展合作,以产业带动品牌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对县委两个《意见》的落实落地,对县委县政府安排的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再安排再部署。各分管领导要按照“五个振兴”对今年的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对明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安排。
王曼华强调,在文化旅游资源、红色资源的保护应用方面,相关部门要保存好现有的影像资料,为下一步建设“城市会客厅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在名人故居的保护开发方面,相关部门要在现有资料整理的基础上,形成米脂名人录;县委组织部要加大组织振兴的力度,加强“三委班子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用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相关部门要加强就业培训、技能培训,提升农民增收致富能力;要转变思想,进一步改变招商方式、招商策略,全力加大我县招商和争资的工作力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