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巩衔工作推进暨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四风”问题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时间:2022-05-25 17:10

图片

 

5月24日,米脂县召开全县巩衔工作推进暨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四风”问题会议。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副县长高远、赵建国及县巩衔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和分会场各镇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包村干部、相关业务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

会上,高远安排部署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贾树林通报全市“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全县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做好集中排查,着力解决错纳漏纳等问题;要加快乡村建设,坚持产业就业两手抓,不断提高农民收入;要突出环境整治,常态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紧扣国家水土保持现场会、圣火采集、火炬传递、省十七运羽毛球比赛的时间节点,强力推动道路环境卫生整治。

王曼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紧密结合实际,直面存在问题,清醒认识工作差距,将问题整改与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推动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