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来我县对接和协调省十七运圣火采集相关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5-19 08:51

图片

5月16日至17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特派出前期协调沟通组来我县对接和协调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及火炬传递活动相关转播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长杨树森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工作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以及对接工作。
协调沟通组人员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实地查看圣火采集仪式场地,并与相关负责人对接了工作任务。随后,协调沟通组人员查看了城区沿线火炬传递路线,并向工作组各负责人询问了线路、网络、交通、治安等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陕西省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顾问张冰主持会议。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江涛介绍了圣火采集仪式及火炬传递活动相关转播工作总体情况;陕西广播电视台导演组播放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宣传片;陕西广播电视台导演黄瀚清介绍了本站火炬传递直播的流程;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王国煜介绍了需要当地各单位保障的事项清单;陕西广播电视台火炬传递活动宣传组顾德宇介绍了宣传推广方案;组委会还提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杨红梅指出,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责任人,在明确自身任务的同时,要主动和组委会对接工作,抓紧时间把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去,把本次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提前安排部署好交通、治安等后勤保障和接待工作,争取向全省人民展现最好的米脂。
据了解,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活动,将于6月10日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举行,运动会火炬传递将在历时一个多月后,于7月18日上午到达米脂站,在米脂城区内传递,届时将以电视、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