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时间:2022-05-16 17:21
图片
5月13日,米脂县举行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鲍雪娇主持会议。
会上,鲍雪娇传达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团县委副书记贺峰,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购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张阳阳,抗疫一线青年代表李婷,县消防救援大队班长刘小平,桃镇新尚沟村团支部书记任宏宇5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高峰指出,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广大青年砥砺初心使命的最好教材,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把担当时代责任作为青春奋斗的永恒主题,把矢志创新创业作为青春奋斗的鲜明标识,把锤炼过硬本领作为青春奋斗的重要基石,努力成长为党、祖国和人民殷切期盼的先锋分子;要聚焦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方向,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服务青年,进一步扩大有效覆盖、提升有效服务、创新有效方式,努力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少年权益,不断开创我县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团县委领导班子,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关工办相关负责人,各中学、街镇团(工)委书记,各小学少队辅导员代表,本年度评选出的团中央、省级、市级“两红两优”获得者,以及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