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杨树森督导检查“五一”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5-02 22:31
5月1日,县长杨树森到高速路口、火车站、物流中心、快递公司、酒店、超市、医院、景区、液化气站等地就“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一同检查。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流管控,降低聚集风险,同时要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好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经营单位要严把食品进货渠道关口,强化对产品生产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相关部门要在积极做好景区公共场所消毒及防疫物资准备等有关工作的同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游客安全。
杨树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针对老旧小区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立即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针对液化气体的供需,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