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银州中心学校第十一届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陈思兰 时间:2022-04-28 18:31

4月28日,“体彩杯”银州中心学校第十一届小学生运动会在官庄小学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12个个人竞赛项目,6个趣味团体游戏,8所学校的师生参加运动会项目和艺体表演。

银州中心学校校长致开幕词

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江宜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上,乐曲高奏,彩旗飘扬。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国旗方阵、鼓号队、花束队、仪仗队、裁判员方阵及运动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意气风发。艺体表演主题鲜明、场面大气、精彩纷呈,银州中心学校豪迈大气的扇子舞蹈《骁》,姬家峁小学热情如火的的花球啦啦操,孟岔小学儒雅秀美的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三里楼小学活泼快乐的十二生肖花环舞,班家沟小学新颖有趣的校园集体舞《凤凰涅槃》,镇子湾小学铿锵有力的《中国范》,蒋家沟小学手势扇子舞《雪龙吟》,党家沟小学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与帅气十足的篮球操展示,以及个人追逐赛、师生团体游戏,每一位运动员热情高涨,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届运动会主题为“精彩省运 美好生活”,主办方为米脂县教育局和体育局,承办米脂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通过举办运动会不仅让全体师生在欢乐中提升了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引领乡村少年儿童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还展现新时期教育的朝气蓬勃的风貌。师生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之外,体育精神也衍生出了更多含义:参与、融合、勇敢、担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