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乡村振兴系统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4-28 08:48

图片

4月26日,米脂县乡村振兴系统“立足岗位练精兵、紧贴实战强本领”主题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乡村振兴局主办,县纪委监委、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协办,活动分为笔试和现场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县委副书记刘钧为此次笔试监考,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钟毓睿应邀指导此次知识竞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副县长高远,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出席活动
来自全县各街镇以及县乡村振兴局的十支代表队参加此次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竞赛总成绩由笔试和知识竞赛两部分成绩综合评定。
图片
上午的笔试为闭卷考试,考场纪律严明,严肃考纪考风,所有考生按组别座次独立答题,每一位考生都奋笔疾书,以自身真实的业务水平和政策理论知识参与此次笔试。下午的知识竞赛以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法规为主要内容,设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队员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特别是抢答题环节,每个队都耳明手快、分秒必争,比分交替上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地赢得了全体参赛队员的热烈掌声。最终桃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图片
此次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也为我县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坚强的基层保证和组织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