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车辆气瓶核查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4-18 15:47

近日,米脂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车辆气瓶核查工作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4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常志雄主持会议
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市交通安全车辆气瓶核查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交通安全车辆气瓶核查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车辆气瓶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安全车辆气瓶核查相关文件精神;要明确整改时限,抓紧整改,对不整改的要严厉问责;要夯实责任,形成多管齐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迅速行动,抓好抓实车辆气瓶管理,规范车用气瓶安装和充装行为,确保全县气瓶安全使用、车辆安全运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米脂县做好省“十七运”承办工作和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