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在行动 || 米脂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同心公益林”创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4-08 17:30
图片

4月7日,米脂县委统战部在桃镇桃花峁村李鼎铭陵园西侧举行“米脂统战同心公益林”创建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县林业局负责人、桃镇党政负责人、全县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作动员讲话。

图片

马乾龙指出,开展植树造林,建设美丽家园,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理论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我县要在开展植树造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走在前面、做出表率。

马乾龙要求,全县统一战线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响应县委号召,锚定目标,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桃镇党委书记刘树英表示,良好的生态是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今后桃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意见,不断改善全镇生态状况,努力为全县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做出应有贡献。

民盟盟员、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代表参加活动的统一战线成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人士,要始终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增强责任和担当,共同把祖国的事情办好,把米脂的事情办好。他指出,所有党外朋友和非公经济人士,要立足岗位职责,勇挑革命重担,积极参与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同心同力,共建共享,积极为我县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贡献力量。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浇水踩实,种植了300余棵山桃和山杏,为大地添上了一片新绿。

图片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