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县联防办 作者: 时间:2022-03-24 16:13

3月24日,米脂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参加会议。

杨红梅讲话指出,现阶段全国疫情形势仍不乐观,联防办各组务必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并对照督查清单,根据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各部门应急预案。要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继续落实好定期核酸检测制度,有序排查各单位和行业职工疫苗接种情况。要将街镇“敲门行动”落实到位,进一步核查户籍人口、常住人口、核酸检测情况、疫苗接种情况。

樊小荣强调,疫情防控要做到思想毫不松懈,联防联控关乎全县安全,必须全面树立大局意识,细致、扎实、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对重点人群和场所的排查务必落实到位,要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同时加强信息协调和工作调度。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督查督办及新闻宣传等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联防办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