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上领导检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3-21 18:22
3月19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县长杨树森检查城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一同检查。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银北社区、北门川社区、县医院、中医院以及隔离酒店检查。详细了解各社区卡点执勤值守、网格化管理、酒店隔离人员管控、医院核酸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王曼华要求,各包抓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实“四方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医院要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设,确保实验室早日投入使用。在社区网格化管理上,要抓好基层网格员队伍建设,把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有威望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充实到网格员队伍中来,同时加强网格员的指导培训和监督管理,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在隔离酒店管理上,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杨树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医院和社区作为我县重要的疫情防线之一,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严把各环节防控关口,做好返米人员的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