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到米脂县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3-07 17:34
3月6日,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先后来到米脂县银州街道办高西沟村和杨家沟镇杨家沟村调研,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了解高质量发展推进等情况。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陪同。
李雄斌在高西沟村详细了解生态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抓好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他强调,要着眼实现共同富裕,统筹好增产与增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努力让群众过好光景。要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广高西沟村生态治理模式,巩固水土保持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成效,不断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李雄斌还到杨家沟革命旧址瞻仰学习,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他说,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从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准方向,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和人民群众一起拼、一块干,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