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2021年“体彩杯”乒乓球会员团体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汪倩 时间:2022-02-28 15:01
    为喜迎省十七运,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2月24日,县教育体育局主办了主题为“发展乒乓运动、增强国民体质”的2021年“体彩杯”乒乓球会员团体比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眼睛紧盯不断跳动的球,前后左右的不停移动,抓住一切时机击败对手。跨步、滑步,长球、短球,有来有往;方寸球桌之上选手们奋力拼搏。乒乓球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球与拍之间的撞击,凝结着球手们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一个个角度刁钻的发球,一记记精彩的扣杀,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场边叫好声不断。
    这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而且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以赛健身的平台。活动中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干劲、赛出了风格。
    据悉,本次比赛在米脂县瑞云乒乓球馆举行,执行国际乒联每局比赛11分制的规定,团体赛采用单打、双打、单打的方式,每场三局两胜,每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计0分,按积分多少计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