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1-21 10:19
    1月20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先后来到印斗镇陈岔村高有平、吴家峁村常海周和常德智等监测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春联、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家,杜芳荣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年货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直面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红火。同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注意冬季御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