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走访慰问文艺界人士代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1-22 15:28
图片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走访慰问我县三位文艺界人士,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品,并向他们传达了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图片
高峰先后来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利春、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前任会长高志峰的家中和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张雷武的工作室,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创作情况,听取他们对米脂文化文艺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繁荣米脂文艺事业和文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图片
高峰指出,米脂文化文艺事业的全面发展,凝聚着文艺工作者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文艺家们永葆艺术青春,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米脂培养优秀文艺人才、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把艺术追求和文艺创作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用优秀的作品描绘米脂的美好前景,为谱写米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县文联主席王喜金一同慰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