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1-19 16:26
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各界爱心人士:
2021年12月以来,新冠疫情肆虐西安,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全面打响。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及各界爱心人士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迅速响应县总工会、工商联、工贸局、县劳模协会、县山地苹果商会等倡议,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共同谱写了一曲银州大地的大爱赞歌!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中见担当。疫情导致当前经济下行,民营企业发展举步维艰,但是你们依然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为驰援西安捐资捐物,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爱心,这充分展现了企业家精神,体现了米脂县民营经济人士及各界爱心人士的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必须为你们的无私付出和主动作为点赞喝彩!
你们大力相助、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提供的强有力支持。你们这种大爱无疆的情怀、主动担当的情操,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营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责任和担当,传递着共克时艰的决心!
再次对在本轮疫情防控中捐资捐物的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爱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你们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中共米脂县委       
米脂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9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