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县司法局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织密战“疫”安全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明 时间:2022-01-03 12:25

图片

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1日,米脂司法局水岸府邸小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核酸检测演练。以演促练,以练筑防,进一步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堡垒,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

演练开始,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防要求,按标准穿戴完整防护用具,迅速就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居民群众保持1米间隔,有序入场进行身份验证、现场登记等流程,登记完毕后经过等候区、采样区,在采样区,采样人员会按照采样要求对受检者进行采样,整个流程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县司法局应对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和检测能力,统一和规范应急处置工作程序,确保疫情出现时能快速处置、精准管控,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