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社区疫情应急核酸检测演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苑祯 时间:2021-12-28 16:25

图片

12月27日,米脂县举办社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核酸检测演练以演促练,以练筑防,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演练开始,各个采样点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防要求,按标准穿戴完整防护用具,迅速就位。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居民群众保持1米间隔,有序入场进行身份验证、现场登记等流程,登记完毕后经过等候区、采样区,在采样区,采样人员会按照采样要求对受检者进行采样,整个流程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图片

据了解,此次演练在银州街道五个社区设置了11个采样点,共采集样本1890余份,通过演练切实提高了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中协同作战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同时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不断完善方案、优化流程,进一步提升采样、检测能力,确保突发疫情时能快速、安全、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