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七五”普法表彰颁奖典礼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常瑞明 刘于嘉 时间:2021-12-06 09:50

图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杨树森致辞

12月2日,米脂县“七五”普法表彰颁奖典礼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艺晚会在县剧院举行。此次晚会旨在提升法治文化引导力,倡导和鼓励群众自觉参与法治文化活动,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法治教育,培养法治信仰。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强建国、副局长高宏受邀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杨树森致辞,常升旺、孙文强、胡锦涛、刘钧、樊小荣、吕明韬、贾树林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图片

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大合唱《普法之歌》《共和国走向未来》图片
快板说书:《米脂普法赞》

杨树森指出,近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法治担当,认真履行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三大”职能,为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杨树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抓住时机、全民动员,传播宪法精神,弘扬法治文明,普及法律知识,持续深入宣传法治理念,为建设法治、平安、和谐米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片
表彰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

表彰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

晚会在大合唱《普法之歌》《共和国走向未来》的歌声中正式开始,歌曲、小品、舞蹈等精心组织的节目依次亮相。有简洁明快的快板说书《米脂普法赞》,有基层普法小品《法援情怀》、歌曲《黄河源头》《我爱你中国》,有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还有朗诵《我光荣,我是米脂司法行政人》。本次汇演节目的演员大多是来自县司法局和各司法所的工作者,他们将工作中的一个个故事、一点点心得提炼演绎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曲曲优美的歌曲。演出现场400多位观众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演出中还为“七五”普法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