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11-09 16:18
   11月5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高峰、赵阳、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强、县政协党组书记胡锦涛、县领导郝桄东、郭锦伟、高远、高鹏、赵建国、张鹏、常志雄,各街镇党委书记、银州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防止二次沙化”和“巩固脱贫成果督查暗访”专题片;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办法》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杨树森、刘钧根据近期我县各项工作的情况以及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的要求对全县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王曼华强调,各县级领导牵头,要做好反馈问题通报情况的核查、问责,对这次市级督查暗访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明确责任,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对巩固工作进行再督查、再整改。各责任部门结合反馈问题面上、点上再核查、再落实、再整改,各相关负责人对照责任清单认真开展工作,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