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县检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时间:2021-10-15 15:35
图片

10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县检察院。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馆长常天民以《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参观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和毛泽东、周恩来旧居,并提出关于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运用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等重要指示。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白雪峰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之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三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实践,以及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如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内容。

报告会后, 全院干警表示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聚焦“赓续红色血脉”和“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两大主题,为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