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九指导组来米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1-10-15 15:32
图片
10月13日,中央第九指导组副组长、人民日报社数字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哲彬一行来到米脂县高西沟村,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县委书记王曼华等陪同调研。
柴哲彬一行先后到高西沟村生态水保展厅、党建展馆和龙头山观景台、高西沟农产品电子销售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米脂县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图片
柴哲彬指出,米脂县要充分运用好自身资源优势,以高西沟乡村旅游、杨家沟红色旅游带动小米和山地苹果等农特产品融合发展,形成循环产业链条,打造地域品牌,通过外来游客将米脂县的农特产品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不仅为当地老百姓带来经济效益,也为米脂县下一步招商引资奠定坚实的基础。
柴哲彬强调,米脂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紧盯任务清单,对照时限进度,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所想所盼,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米脂县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强化组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根本,紧密结合干部下乡、督导调研、“双报到”活动等,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县各级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征求意见及建议,共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614条,其中街镇144条、部门及企事业单位470条,对办理时限、推进措施、责任人和责任部门进行逐一明确目前已完成项目436个,正在实施项目178个,完成项目占比71.01%,未完成项目正在按照时限要求持续推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