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桃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10-12 08:56
图片
10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桃镇。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杜娟作宣讲报告,镇全体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会,镇党委书记刘树英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杜娟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之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三个方面展开,指导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关于绿色低碳、生态治理、赓续红色血脉、乡村振兴、教育文化等方面的明确要求。
刘树英告会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我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将高西沟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作为学习样板,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复制推广,同时结合“一村一品”大力发展桃花峁小米、山地苹果、养殖等特色产业,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为建设“米脂小米特色镇”而奋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