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艾庆强 时间:2021-10-12 08:53
10月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会,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曼华领学《习近平在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新华社通讯稿),传达学习李春临同志在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刘钧领学人民日报文章《“我们是从这里走过来的”——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传达学习张胜利同志在市委四届十ー次全会上的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篇目;与会人员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学习进行了专题研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副县长高鹏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姜波汇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办法》,传达2021年全国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王曼华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持续深入学,交流研讨学,对照工作职责学,对照工作差距学,在对标对表中审视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解决具体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王曼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体现在具体行动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落实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包抓机制,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抢抓机遇,利用“谷子丰收节”的活动,挖掘现有的资源,大抓项目招商;要全力做好高西沟村、杨家沟村打造工作。
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王曼华指出,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检验我县脱贫攻坚成果的又一次重要考核,要尽快组织召开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培训会议,由各分管县级领导牵头负责,相关部门、街镇配合,扎实抓好省市通报问题、督查督办发现问题核查整改工作;要加强驻村干部管理,对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核查督办,并启动问责机制。
王曼华对前工要求,要持续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