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视察指导国庆期间景区安全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时间:2021-10-04 09:10

   10月2日,米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深入杨家沟革命旧居和高西沟村视察指导国庆期间景区安全工作。
   检查中,杨树森认真听取了防汛、应急值守、国庆期间景区游客接待、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杨树森强调,国庆假日期间是旅游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我们要做好旅游接待工作,认真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全力保障景区正常旅游秩序,构建安全有序的景区环境。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面加强交通运输、景区景点、地质灾害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严防重大突发事件,全力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及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