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视察指导国庆期间景区安全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1-10-04 09:21

   10月1日,米脂县委书记王曼华深入高西沟村视察指导国庆期间景区安全工作。
   王曼华先后来到农特产品展厅、农特产品销售摊位、生态展馆建设工地、龙头山观景台等地,细致询问迎接游客准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景区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王曼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和关
键环节,全力保障景区正常旅游秩序,构建安全有序的景区环境,努力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县上领导樊小荣、高峰、王刚先后陪同检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