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10-03 08:56

图片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纪委委员23名,实到委员2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贾树林当选为县纪委书记,姬东、周晓峰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霍庆军、杜国富、杜海波、胡源当选为县纪委常委。

会上,贾树林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纪委班子将强化学习、恪尽职守、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统筹抓好“四项监督”,持续正风肃纪,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为米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